4

宏钱包系列38红包交流

cvb2284
14小时前 129

已经废了不要去,38的红包变3块了,就算3块打出来也让你充值。9个号天天38直接对打出来,只冲50也是对打出了,一毛不亏,吃了一个星期,现在谁充值谁黑,特别是万博,提现要手持了哈哈

宏系列

最新回复 (4)
  • 帮帮孩子 6小时前
    3

    傻狗

    哈哈傻狗吃不上
    4小时前
    你就是个低能,只能看别人撸死狗庄干瞪眼哈哈
    4小时前
  • cvb2284 楼主 14小时前
    2

    能上注册机的都是有本事的,蠢逼撸个38也撸不明白的别叫。狗庄的钱就应该狠狠撸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4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