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
到底什么让菠菜环境变差了?

zhangnian1
9小时前 416

原来前几年的时候2016年,好多1000送88的还没人玩,那时候真人冲一千梭哈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台子都能直接出款,少数说不能领了首存梭哈退本金或者黑了的,之前还有好多一千送一千,一万送一万的。

现在这个环境,不玩电子野鸡台子包黑的,电子很多都能后台操纵,野鸡至少九成都能操纵,出款了卖币不好卖,放着币被盗号。

出款几百各种审核,各种提交材料,网址各种打不开,感觉平台就我一个玩家他们没事干了一样,纯玩电子也不行,还得多倍流水,多倍流水也不行,必须指定他们能操纵的游戏。

合着我必须是个纯傻逼玩你们的能操纵的游戏输完!!!再跟傻逼一样继续充值呗!!!

之前有一百多万,就是这几年消耗没的,热情也快被狗庄消耗没了,作为一个真实玩家累了,只能每天刷刷活动苟一波饭。

最新回复 (14)
  • 孔尚任 3小时前
    15

    反炸宣传加断卡    工作室成群   

  • 14

    现在技术都更新了,以前狗庄让你们撸一个人一天也就几十百个号。  现在  注册机跑起来一个人一天一万数据都可以。加上断卡行动,反炸系统。 狗庄的策略从广撒网变成了寻找真实玩家。如果你可能就是赢几百就跑的那没必要给你。

     

  • 猪油仔 5小时前
    13

    16-20年我开始玩的,反正白嫖一大把,电话没怎么接,电话来的估计更大

  • 打狗棒 6小时前
    11

    技术更新迭代了而已。淘汰了很多人。

  • 牛马牛马 6小时前
    10

    玩电子棋牌的随便被杀

  • 鸡疤 7小时前
    9

    疫情后感觉都很杀玩彩票

  • 小马哥 8小时前
    8

    2020年以前,收到的狗庄短信跟电话,说送多少注册就送多少!送上千的彩金一倍流水能出款!提卡几万的提,从来没被冻结过!

  • 7

    最大原因,就是断卡导致财务成本太高了。如果洗钱成本从10%升到30%,你想想狗庄要多赢多少钱,才能补上财务成本。至于白嫖,赢钱什么的,狗庄本来不在乎这点的,反正它是设置抽总投注额的点数。

  • 6

    一是国内严打,断卡反诈影响到,二是白嫖撸子太多了

  • zhangnian1 楼主 8小时前
    5

    现在这环境还能有工作室吗?我感觉随便上两个号平台就该规则要么黑了,难绷

    撸好的白菜都是都是工作室用注册机脚本狠狠的撸  ,你说有没有。
    6小时前
  • 李旌德 9小时前
    4

    大环境不好,经济环境恶劣,工作室注册机猛攻平台!就是马云来了!都要破产

  • 输了一辆E300 9小时前
    3

    是啊

  • 牛牛牛牛 9小时前
    2

    套利的多了呗,自从博系各种工作室专门套利,狗庄能不怕吗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14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