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,宏币台usd,第一天38就干上1100,客服叫充值同等,能干吗?
条件好就充 然后多刷点流水在出
不要去
别冲了,现在一点也不稳,刚开始几天稳,黑的挺多
包黑,提现再让你发身份证审核基本是遥遥无期
干
这台子一点就提示未达领取条件
论坛那么多贴,自己去搜一下不就得了
有的充一两百都黑了 不太稳 你自己考虑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