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

【南宫28系列等-佳节彩金】

ze77881
5天前 12481

今天就是端午节了 各位老哥台有VIP的记得上号打一下 老哥稳台28系列 链接就不放了 搜索就行 住各位老哥节日快乐 多多收米


最新回复 (98)
  • 纯爱 1天前
    97

    垃圾系列快倒闭了

    。还是很多小学生玩的。
    1天前
  • lqw998 1天前
    95

    有没有网址啊  南宫的

  • weihaif 3天前
    94

    南宫网址发一下

  • a13725867883 3天前
    93

    充钱都打不了,还白嫖?
    这系列两年不碰了

    那你玩啥台子,ng系列挺大了吧
    1天前
  • 92

    死妈南宫台子,玩一次挂壁一次,都是畜生赢钱

    汇赢反水都不反了
    1天前
  • 再赢1千万 4天前
    91

    每月不打就掉急

  • 老哥得吃啦 4天前
    90

    全部狗杂种平台,领了5个47,还全部都是之前输钱的居然没有一个上50

  • 89

    打不动

  • zm6626 4天前
    88

    东升没有?

  • 牢内的猪头 4天前
    87

    太几把杀了这些司马台子

  • 一直输i 4天前
    86

    太久没玩,等级掉了

  • 庄见愁 4天前
    85

    这系列都是控分台,都不知道送多少钱给他们了,到回馈的时候就装死

  • 仰望 4天前
    84

    老友会的现在都不发

  • 搞点 4天前
    83

    没一个打出来的,个个都杀,新出的台子也是杀,我这个实名在狗庄那没任何价值了,敢玩就是杀,新台充了3100也是一百都提不出来,真被搞废了我

  • 放水放水pg 4天前
    82

    就打了个140结束了

  • kkp 4天前
    81

    打不出来  难打

  • 看黄被骗98 4天前
    80

    每个台子给2快。打发告花子

  • 天涯何处 4天前
    79

    nG模板不能玩,谁玩谁死

  • vns6698 4天前
    78

    电子能把人屎都杀出来了

  • luodi1 4天前
    77

    多多有47,拉麻将拉了50流水连都不连一下,

  • 菜场恶霸 4天前
    75

    给四分之一就很搞笑

  • gjd5201314 4天前
    74

    打不出来,玩加拿大加拿大死。玩电子电子杀

  • 麻辣的味道 4天前
    73

    南宫台是真的垃圾,纯杀猪,输了我几十万了

  • 九尾 4天前
    72

  • 123123Zz 4天前
    71

    这种系列真的特别杀,电子纯诈骗。比wg模板还垃圾个10几倍

  • 无名者d 4天前
    70

    垃圾台根本赢不了

  • tzbb987 4天前
    69

    牛逼

  • lzl161 4天前
    68

    等级都掉完了。。都是些v1了。莫得了

  • 充值也一样烂逼

  • 这类平台纯纯杀猪台送的别想赢

  • wyl771218 4天前
    65

    没有

  • 牛马牛马 4天前
    64

    在哪领,怎么没有自动到账,垃圾君临国际

  • 干就完事 4天前
    63

  • 阴雨天 4天前
    62

    保时捷发了

  • 黑八 5天前
    61

    这种彩金很难打出来

  • 支持牛老哥 5天前
    60

    可以戒赌了

  • wangqian7418 5天前
    59

    4个47就打出来一个300

  • xy88888 5天前
    57

    领完了  也输完了没有一个超过本    杀猪系列

    老哥有哪些台子啊
    5天前
  • 55

    发不发啊

  • 智取你乃子 5天前
    53

    1111

  • zhang001 5天前
    52

    ng系列真jb杀猪

  • 迷龙 5天前
    51

    年少不知南宫垃圾,老年了才知道真垃圾

  • yun24988 5天前
    50

    勾巴28圈就没有,最垃圾

  • 49

    等级会掉的

  • 67782458 5天前
    48

    逐梦一点半就发了

  • 45

    大哥们,谁有亿万链接给一下

    https://ywq1.xyz
    5天前
    感谢
    4天前
  • 我会发光i 5天前
    44

    就剩一个5级97块和一个3级47块了,别的都是2级2块钱和0级了,没啥卵用

  • 阴雨天 5天前
    42

    一般都要凌晨四点后才发

    今天晚上4点吗?
    5天前
  • aa1069 5天前
    41

    基本都掉完了

  • 菜场恶霸 5天前
    40

  • qwe138 5天前
    39

    几点送

  • Aa1028100 5天前
    38

    几点发

    南宫说是6点多发
    5天前
  • wfh5063 5天前
    37

   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亿万等级不掉我也没玩每次都能领彩金

    哥,给个亿万链接
    5天前
  • pop雨 5天前
    35

    啥时候发

  • 庄见愁 5天前
    33

    等级还能掉,垃圾玩意

  • xiao1214 5天前
    31

  • 25

    南宫台太垃圾,去年开始就不要这系列的了,等级基本掉完了。

  • qw517789 5天前
    24

    v6掉到v4

  • 老割 5天前
    21

    还用你说

    你就这人就该死  我啥也不图  发个帖子  你逼逼赖赖的
    5天前
    打字都打不明白,你妈是挂树上了?挂和佳分不清?傻逼一个
    5天前
    哈哈哈哈  你个傻屌  去问谁审核的  又不是老子打的
    5天前
  • 给我擦皮孩 5天前
    20

    等级几乎都掉完了

  • 无名者d 5天前
    19

    等级全都降级了,没啥意思

  • 18

    呀够造的  挂跟佳都分不清

  • 536456 5天前
    17

    28圈没有吧

    5天前
    28圈有个毛
    5天前
  • 波多野结衣 5天前
    16

    等级都掉完了

  • 15

    垃圾南宫系列,输死老子了,死妈平台

  • 云盘 5天前
    14

    要流水,国际人保时捷全部都要

  • 改名转转运 5天前
    13

    之前玩的南宫,多多两个平台都没有这个活动的,星耀跌到vip2了

  • 祖福 5天前
    10

    佳节  不是挂节,字都打错吗,是希望老哥们挂逼吗

    是的
    5天前
    哈哈哈哈哈哈
    5天前
    笑死我了
    5天前
    哈哈哈哈
    5天前
    挂壁节没毛病
    5天前
  • 放水放水pg 5天前
    9

    特么的一堆v3v4都掉没了  就今年还有两个能领

    是的
    5天前
  • 豆腐 5天前
    8

    打字给我打好了呀,用手写吗

  • 打狗队长 5天前
    7

    好多台都有188x4=47元。但是不知道很久没冲能不能领取

  • ze77881 楼主 5天前
    6

    帮老哥们问过了 有等级的就能领 不需要当月充值流水啥的

  • 论坛中百万 5天前
    2

    这个月没流水可以领取吗

    可以的  没流水限制等级到了就行  等客服派发
    5天前
    没流水领不了,必须要满3000流水
    5天前
    有等级就可以领
    5天前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98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