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赢钱知道高消费 现在赢钱多说花几十吃顿饭买点啤酒零食 也是能花1.2百 然后就全部送回去 大多时候还是赢钱多 但是手就跟有病脑子像残疾了 就不提,去年有一次喝酒喝彪了10500没提玩一飞冲天13把洗白 今年我类似好几次都是彪了 4200一次5300一次3400一次 2000左右好几次 都不提直接打干净了连饭钱都没有了 这是一种魔怔 我玩的一般都是本金300左右 跑外卖当天凌晨到账就玩 玩到洗白后悔 为啥不舍得提 给机会过得好一点 自己就是不提 今年目前3个月输了也不算多 但是难受 3个月应该输不到20000,但是赢几百块钱压根看不上几千也不提 洗白后悔这种局怎么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