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级荣耀4,这半年来没能提过一分钱,刚开始玩电子还能进免费,现在明着杀连个免费的影子都不见,吃相太难看了,宁愿去玩其他的也不要去玩问鼎,黑得不成样子
一年没玩了
国际人也一样 南宫系列就刚出的时候人多有点水 后面盯着杀
之前我也是v4,已经半年没玩了 一直杀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