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
我是不是被狗庄拉黑了?

宇汐
21天前 223

从上个月月底开始,冲多少进去都是打个1.5倍流水,多的都没有,这个月开始直接就是1倍水都没有就死完了,真就拉黑了呗

最新回复 (5)
  • 宇汐 楼主 21天前
    6

    依旧是8块钱打500流水,死活上不了100,真就是操

  • 牛马牛马 21天前
    5

    一倍水可以了

  • 麦当娜 21天前
    4

    正常

  • 3

    有可能

  • 德先生哦 21天前
    2

    与其1杯水  被罚3倍水,不如老老实实3倍水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5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