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
谈球吧100上1200都黑

zai520
3月前 2643

最新回复 (14)
  • kl3535 2天前
    15

    跟球友会一样球友会我是手机特邀,玩几天后来也黑我1700,封号了,就卸载

  • ddd616 3天前
    13

    黑逼来的,论坛托还多,你们看那几个得吃团饭的,有4    5个号,全部贴都是弹球吧得吃,是狗比庄的发帖引流号,注意注意别充

  • 总裁 3月前
    12

    黑b模板

  • 11

    今天给我打电话被我骂走了,叫我充值tmd

  • aa828381 3月前
    8

    我是真的不理解,你们这点都黑的原因是什么。。。。。

    不懂呀哎
    3月前
    这个真的看人!!我球盟会,这一个系列都没黑
    3月前
  • 南方111 3月前
    7

    半黑

  • lgmzz1 3月前
    6

    我也是100+58半个小时不到账  催一下客服过会就叫退本重新提100然后封号  以前打都能出  估计是不能经常打优惠券

  • 5

    活该多账号,封的好

  • qyz12468 3月前
    4

    心里没有鬼  账号就爆出来啊  客服也不敢骂,,,

  • 山川行鹤 3月前
    3

    100要狗庄1200  你还要不要狗庄活了

  • 2

    还行退本。。。。。。
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
返回
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!
14
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